今天新生訓練呀
六點多就起來了
真是太為難我了...
睡到十點我才算飽
而且又是病人耶



雨下很大
很麻煩...
到教室整個很尷尬
很多人還沒來
很多家長也在門口
進去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
所以...
大家就在外面瞎混
進去也是大眼瞪小眼
老師來了就比較好點了
老師是我們生物老師
不陌生阿...



後來要認識環境
下雨不能出去
所以很擠...
很多地方也都積水阿
而且也不過就這麼點大
給了40分鐘
我10分鐘就講完啦



聽說別班還滿吵的
我們班就很乖
至少今天是...
大家都很安靜
想當初我們班也是這樣
還有拿到生活競賽名次呢
超稀奇的
不過...
熟了以後還真是吵翻天阿



話說我今天一直在他們面前
表現很笨的一面
常常差點摔倒.撞到
介紹環境也一直鬼打牆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沒用阿= =
今天狒很安靜
因為跟他們熱情
好像不會有人理我= =
會搞得我很像神經病
而且..
跟一大群陌生人
搞的很熱絡,說真的
不是我強項阿....



好吧...
明天我盡量活潑點
不能讓他們覺得學姊很沒用

就這麼決定了~
為我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