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颱風完全沒辜負氣象報告對它的預測
有發揮它該有的實力阿
昨天,真的是風雨交加
風大到很恐怖  
有颱風假,可惜是禮拜六
總覺得,好久沒放颱風假了
昨天該補的習,一個也沒停




昨天媽在家
我才能上吉他
不然,依我騎腳踏車的天份
應該會送醫院
第二次上新老師的課,
適應多了
比上次給我的感覺好很多
然後,才發現
我對他誤會可大了
他不是學生,是專職教吉他的
完全靠教吉他生活
行程還很滿...
也就是說他很熱門~
一個月也有好幾萬
話說,靠吉他生活很困難
他,很不簡單
所以,應該會繼續學下去



還是去補了數學
因為依我對老師八年來的了解
颱風假,門都沒有=    =
等一下還得上外籍
我不想,我功課都還沒動
停課的電話快來吧



這禮拜有拿到河童和大婷的禮物
大婷這家伙,還給我拖了好幾天=   =
也死不送卡片,哼
不過,你的乳液很香,我很愛
河童的也很棒阿



剛笨妞要補習前
還跟我說,電腦中毒不能玩
哈,白痴才信你說的



颱風天,
動不動就睏,
不想上外籍
唉,開始煩惱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