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下雨
又很該死的
感冒了
心情很差= =
我抵抗力一直都很強阿..
超不舒服的



禮拜四
我右邊的鼻子感冒了
可是左邊沒事
笨妞說我是白痴嗎
哪有人這樣講
可是就是這樣阿...
然後接下來
頭就一直很痛
不是暈是痛
好像隨時要爆炸一樣...



禮拜五
還大哭
我本來以為我變了
看來還是沒有
還是一樣沒用
哭很久阿...



今天還是處在很難受的狀態..
唉糟糕
我明天要帶新生耶
開始有點後悔了...
好麻煩阿...
要早起
介紹環境很麻煩
狒開始煩惱了...



話說...
現在下大雨
我的午餐怎麼辦
總之
快點出太陽啦
我好久沒看到它了
待在家很悶
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