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比較不尷尬了點
哈哈哈
他們還是一樣很安靜= =
一點也沒改善



我還是一直做些很笨的事
唉...
話說今天我帶他們去掃地
都不聽我的話阿
吼...
所以阿..
都說了錯不在我呀
我很努力了,
可是他們還是很安靜
算了~




小怪很糟糕
幫她還忘恩負義
他以為請飲料就沒事了嗎 = =
想太多...
興趣就欺負狒而已阿
還一直取笑我



話說今天全一年級都看到狒了阿
超該死的
站台上很尷尬
眼神不知道看哪阿?!
而且我還一直講話= =
超不知所措的
重點阿..
我自己也不是標準的



奶婷超神的
這樣她也找得到
人家都低調成那樣了
機率很不高耶
驚奇的勒,
哈哈阿...



求婚大作戰
最後一集很好看阿
是題材很特別的日劇
台灣應該想不出來
也不敢試吧
笨妞還說結局很瞎
這種結局
只是比較不那麼白而已
意思還不都一樣



對了,
嗡嗡的特輯已經完成啦
有空會再拍些怪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