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好不容易上完暑輔
就開始不停的下雨
不敢出去阿
怕等一下它又啪一聲
而且...
我不會拿雨傘
會摔死我的
雖然大屏說就算不下雨
我還是會...

也沒錯啦
我每次騎腳踏車就跟冒險沒兩樣= =



不過...
一直下雨我就拿不到禮物耶
吼...
還有...
這暑假看來沒時間出去了
爸這個月正忙
笨妞下禮拜要上輔導
話說他剛還一直吵說
明天要報到
他很緊張...
大家都不認識
進一個學校這不是很正常嘛?!
擔心個啥鬼阿
過幾天就好了阿



耶耶耶
我等一下要買吉他
很開心阿
不過第一次自己挑吉他
還是會怕...
雖然老師有教我了
不過這麼深奧的東西..



蹦蹦蹦蹦
對了...
最近因為笨妞天天抱著電腦
所以我根本碰不到
沒關係再忍個幾天就好了
我會努力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