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一個晴天
颱風前的寧靜...
現在又開始陰陰的
話說,
今天拿到禮物了耶
超開心的
下午去85’C
瞎混混
其實重點是...領禮物,喝
禮物雖然有點幼稚
不過我很喜歡
超可愛的...
它是手套
一個很像蛇的蜜蜂頭造型
嘴巴可以張開
就是....
改天再放照片
近期會有嗡嗡特輯
盡請期待阿




我整個玩瘋了
超好笑的...
我已經把他取名了
名叫 嗡嗡
有MR.&MISS ,嗡嗡之分
當然不會忘了我舊愛,軟糖
所以...
我打算睡覺時
手戴嗡嗡 再抱軟糖
天...我這神經病
還有阿..
我家加嗡嗡就有3隻
可以伸手進去控制的布偶了
一隻身世不明的米奇
一隻小熊維尼裡的小豬,
奶婷誘惑下鬼遮眼買的....唉




對了
昨天把手錶錶帶換成皮雕的
因為290果然不是好貨
而且我回家才發現它很髒了
錶帶是那種貼上去的皮
就超爛的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錶鐘
我自己改造完後
酷翻了整個
大受好評...
目前為止人人誇阿




然後就跟笨妞在那討論
皮手鍊一條成本不超過50
高雄可以賣3.4百
如果我在網路賣
不用開店...
我賣個200就賺很多啦
而且現在皮製的東西很搶手
哈哈哈
我真聰明阿我
而且我告訴我媽
我媽還說現在就可以開始啦
超贊成的
說不定..
會成真呢
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我本來可以去大屏那喝
傳說很好喝的美祿
誰叫吉他老師不早一點打電話來調課
吼...
現在鼻子好癢
一直處在很想打噴嚏的階段
有感冒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