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好大阿...
整天不停的下
都不敢出門了
等一下突然下大雨我就爽到了阿



話說...
昨天暑輔結束了
開開心
這樣我就不用那麼早起
也不用補習前趕功課了
雖然說..
笨妞會整天抱著電腦
真的是...
我怎麼會笨到跟他做那筆交易阿= =
大大的...想哭



對了
新生訓練阿
我有要去耶
好像因為有缺人...
然後班導又認識那老師
我們班才有機會
我本來阿...
意願還滿不高的
是花妞..她一直逼我
唉...
然後我就妥協了= =
番..
她怎麼也不肯去
想也知道= =



昨天很開心
那張明信片
恩...
很感動呀
真的真的
雖然說...
那通電話
我很擔心
不過....
我相信你不會帶著遺憾回來的
妳可以的
我對你充滿信心阿...
還有我當然很想妳阿
現在你在飛機上了吧...



希望明天能看到你阿
話說笨妞
最近變娘胚了
被我帶壞的= =
超愛看日劇的
唉...
糟糕的很
還有...
他最近整個就很欺負我
我很少生氣的
不過...他惹就不一樣了
因為...實在很賤阿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