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當你從睡夢中起來,你發現你變成胖子了,那時你….?

  ? )) 大叫...然後面對他

Q2.如果有一天當你討厭到要死的人,突然對你說我愛你,你…?

  ? )) 賞他一巴掌

Q3.你嚮往怎樣的生活?

  ? )) 嗨嗨桑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Q4現在暗戀的人是誰?

  ? )) 我有軟糖了

Q5.你暗戀他幾年了?
 
  ? )) 2.3個月吧

Q6.常常性慾不滿嗎?

  ? )) 粗俗

Q7.你最想變成什麼動物?
 
  ? )) 海豚

Q8.你要怎麼死?
 
  ? )) 睡夢中死去

Q9.初戀情人跟現在的男/女朋友 你要哪一個?
 
  ? )) 隨便

Q10.發瘋的時候會做什麼事?
 
  ? )) 亂吵亂叫亂唱歌 變很幼稚

Q11.你認不認識九把刀?
 
  ? )) 他棒透了 每本書都超讚的

Q12.有個星探跟你說你很有進演藝圈的特質,你會…?
 
  ? )) 報警

Q13.當有一個瘋子對你說 嘿 你一晚多少時?
 
  ? )) 我不懂問題

Q14.有沒有穿耳洞?
 
  ? )) 感覺好痛

Q15.幾個?
  
  ? )) 沒有阿
 
Q16.對於 A 級教學片,你有何感想?
 
  ? )) 也太瘋狂了

Q17.你認為潮吹是真的還假的?(不要問我潮吹是什麼,自己找)
   
  ? )) 我有找 可是被網路守門員擋住了

Q18.如果有一天所有的動物都會說話了?
   
  ? )) 大家就可以和平相處啦

Q19.你突然變成萬人迷?

  ? )) 除非...

Q20.看到一個穿著很流行的人,結果他的言語很台?
 
  ? )) 封住他的嘴

Q21.如果你抽到一台ipod nano 你會?
 
  ? )) 謝謝上天

Q22.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龐然大物是?
 
  ? )) 癩蛤蟆

Q23.看到七龍珠你會想到?
 
  ? )) 悟天好可愛

Q24.當你的電腦有一天顯示,〝你這個豬頭會不會用電腦阿,幹 不會用就不要用!〞的話,你會?
 
  ? )) 你這沒生命的傢伙給我安靜點

Q25.有一隻很大隻的蒼蠅飛向你?
 
  ? )) 躲開

Q26.喜不喜歡路克?
 
  ? )) 還不賴阿

Q27.幫自己評分 對於動漫迷 (滿分5) 你佔了幾分?
 
  ? )) 2分

Q28.聽到很high的音樂,你會?
 
  ? )) 很high

Q29.當你進到一個如瘋人院的班級?
 
  ? ))  我們班就差不多這樣啦 

Q30.你希望問卷只要幾題就好?
 
  ? )) 看你心情

Q31.當你早上起床,你發現身邊充滿著男/女的?體,你?
 
  ? )) 好噁阿

Q32.你是不是野獸?
 
  ? )) 我很溫和

Q33.獸性大發時你想幹麻?
 
  ? )) 吃小孩

Q34.看到車子經過時,會不會有種想衝出去的想法?
 
  ? )) 又不是有憂鬱症

Q35.一條空曠又長的公路,給你一台125的機車,你會?
 
  ? )) 騎阿 不然勒

Q36.看!你對面有個白色的女孩在跟你招手?
 
  ? )) 回應他

Q37.早餐要吃稀飯還是飯團?
 
  ? )) 飯團

Q38.要交作業的理由是?
 
  ? )) 不交老師會亂吵 

Q39.不交作業的理由又是?
 
  ? )) 我忘了

Q40.不想上課的理由?
 
  ? )) 一點樂趣都沒有 

Q41.最想翹什麼課?
 
  ? )) 數學 健康

Q42.對於不爽的老師,會採取什麼樣的方式對付?
 
  ? )) 不要理他上課 

Q43.翹課的野心 佔了幾%?
 
  ? )) 10而已 

Q44.哈哈哈 讓你想到什麼?
  
  ? )) 開心

Q45.對於band(樂團)了解多少?
 
  ? )) 還不少 吉他老師教我很多

Q46.對可愛的小狗你會?
 
  ? )) 盯著他瞧

Q47.如果有一天你身旁的人都充滿著愛心,而你卻充滿了惡心?
 
  ? )) 自殺 

Q48.踢小狗跟踹小狗有什麼差別?
 
  ? )) 踹聽起來比較沒人性 

Q49.你是綠的還藍的?
 
  ? )) 淡一點我都喜歡

Q50.寫完了,要傳給10個人,你想傳給誰 
  ? )) 
大家想寫就拿去吧

當自己家

別太拘束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