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基測成績公佈了
早上八點...
可是他說要等回來在跟我們講
去翻他准考證也找不到
很該死阿...
我今天碰巧有電腦課的說
後來...
成績跟他算的有些許落差
他錯了幾題粗心的
他們班很多人也都算錯= =
不過他的成績還可以啦...
26x
他自己也說...
要再考第二次
他想讀鳳中...
我相信你...加油點阿


明天...
音樂就要表演了
超緊張...
練吉他...手好痛
都長白白的東西了
剛練完手都淤青
就像大家說的...
我可以好好的唱歌
幹嘛拿自己的成績去做賭注
然後...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壓力那麼大
真是個神經病= =
我只不過想挑戰自己
就像老師說的
我總不可能都一直自己練的很開心
然後...
不彈給別人聽,也不表演
所以...
我想嘗試
就算真的失敗...
至少我是盡力的
而且...就當經驗吧


好死不死...
番感冒了
下午有點小發燒
你一定要好好的阿
我可愛的主唱番


發現...
有人跟恐怖分子一樣
好危險...又愛亂叫
還好我們沒有相處在一起...
明天...
要揹吉他去學校耶
天阿好高調
好顯眼呀...
希望...
明天能順順利利的表演好
有沒有被選上就其次了
拜託.....
求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