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午覺...
真的是吵的翻天了
根本,
連小睡一下也不行
而且...
我又是那種
沒睡午覺...下午心情就會變暴躁的人
所以就整個人很不爽
而且一直以鬧我為樂趣= =
想看我生氣也不是這方法
風紀?!做好看的吧
還是老師中午睡教室比較有效
不然...
我的忍耐很快就到極限了


這幾天熱瘋了...
熱到一個很受不了
然後...
就會鬧八婆
今天一直學天線寶寶
說...你好
只有薇薇理我
是...
我就是幼稚...有意見嗎?!


噢...
後天是個大日子
我哥要考基測了...
記得才剛去寒輔而已
時間還真快呀...
基測阿....
希望他考好一點
畢竟很多老師會問我
而且考不好我會很罪惡...
因為...
我都會忍不住一直跟他講話
害他都沒讀到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