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還真不令人喜歡
禮拜一...
綜合課做燒賣
很忙很亂...
我們班都當實驗班
熱到...我心情好煩
就火氣變很大
天啊....我情緒還真能被左右
不過...
好好吃,兩個評分老師都很誇獎勒
哈..100分


禮拜二...
整個人很怒
游泳比賽...好樣的
人數不夠
後來還是游了
好了因為某件事也有關係 = =
賤的事...
要回來的時候下大雨
超大的
從游泳池要衝到教室超遠的
借了雨傘跑過去
地面都積水
鞋子...全溼了
心情整個超差


禮拜三.四
心情也不是很好
就是因為一些小事阿


禮拜五本來以為不用表演
到最後還是背了吉他去了
音樂小老師....
要講一段話
媽阿...我最不會那種事了
站在台上很尷尬
可是....又不想讓我們班輸給大家
所以....豁出去了
表演...本來以為可以躲在鋼琴後面
沒想到...要坐到中間
表演的...恩...我覺得很糟
比上禮拜糟多了
很對不起我們班的大家= =
還有....
生物我只上了一節
番說老師教的她都聽不懂
那我沒聽到不就要去跳樓了= =
害我現在很怕...真的


話說...
最近很討厭自己
因為我的惡魔性格好像跑出來了
天阿...賤死了
我的惡魔很恐怖耶= =
誰救救我阿...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