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期末很多事...
讓我忙翻了
特別是禮拜五的音樂表演
昨天上吉他課....
終於讓我練到了
可是我很害怕
真的...很怕
我怕表演不好拖累大家的成績
我怕辜負大家的期待...
現在和絃連接不起來
雖然...老師說我可以的
而且加唱歌我拍子會亂


恩...
我想逃避
我不想彈吉他了
不過...想想
我終究要克服的吧
不然我學吉他有屁用
就是要表演給大家聽
我總不可能都自己默默的練吧
所以...我要加油
連這樣都克服不了
你也太沒用了吧= =
我要記住老師說的....
要去享受這感覺
除了上台表演...
有什麼機會讓大家只看你一個
所以我應該感到很開心才對
而且...
我害怕是因為我沒準備好
準備好了...
我會很想表演給大家看


今天番來我家
第一次有同學來我家耶
他整個人就在裝氣質
唉....
我沒練熟...害他得一直重唱
還好我們有先排...
不然後果...
真的是慘不忍睹阿


昨天出去玩...
發現 SONIA 的鞋超可愛的
還聽到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消息
就是我那堂弟,跟我同年級的 ...大家知道吧
話說他昨天去楠梓麥當勞附近
竟然...
用走的回來
大....傻...眼
昨天太陽那麼大
騎腳踏車就很夭壽了
走路....而且騎腳踏車都要10幾分鐘了
他說因為他沒有電話
天阿...不會跟同學借阿
到底是在可愛怎樣的
然後還去看了...
豆豆假期....豆豆先生主演
很多小孩子去看...
可是沒有想像中好笑
應該說....他的笑點我不懂
不過小孩子會覺得很好笑
就是一個...衰到爆的人阿
劇情很智障= =
只有90分鐘...建議如果真想看去租回家看就好了
去電影院看...不值得



練吉他練到手好痛....
都長水泡了...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練
想換一把新的
我的弦高的不像話
連老師也很吃力
何況...我是個初學者勒....


等一下又要忙著做學習檔案
明天....一定得交
大家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