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著我好幾天的表演
終於...
今天早上結束了
一早就背著吉他上學
天阿...好顯眼
然後去換衣服
因為晚進教室幾分鐘
還被班導訓
說你們這群乖寶寶都這樣了
別人看到也會學
真是夠了...
就只是這天而已也要吵= =
記缺點?!就記阿


我們班表演真的很瞎阿
我是老師也會很火大= =
而且有些女生組也很混
換我們了...
上台...出乎意料
我一點也不覺得緊張
反而有點輕鬆
只是告訴自己要加油
中途...
很多音沒彈好
也會中途斷掉
不過因為番沒停...
所以我又找一個小節接進去了
它雖然很不完美
不過很完整
也被選到代表我們班
像吉他老師說的
大家看的是一個
完整性....
表演完,開心的勒


花在跳舞的時候
我都沒看到..
因為都在看譜= =
不過我知道台下反應很熱烈
好像因為場地不夠寬
所以...
很多男孩都羞羞
離太近...
而且花穿的很透明
一直被他們笑說是在色誘...
花快氣瘋了
回教室...
孩子一直說我怎麼沒甩頭
又不是電吉他= =
民謠吉他甩頭很像瘋子
還跪下來勒...樂團表演看太多
八婆還一直傳紙條給我
寫說...你都沒甩頭= =
下課...也一直亂玩我吉他
如果你要學...我可以考慮教你阿
哈...


下禮拜五..
還要再表演一次
會把它練的更好的
喔...對了
表演課要演戲
背台詞...
跟表演比起來
演戲...不算什麼啦
最近可是放的很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