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但,心情還是很差
覺得自己很差勁



今天的三科好多了
除了英文難了點
這次,除了數學.健康
其他完全很慘= =
還有阿,我自豪的猜運沒了
這次用猜的
可能一題對的都沒有



反正,結束了
後果我造成的,
一切都該我承擔
輸饅頭的機率有9成5



今天,反常
考完試沒有出去
這次也沒回社小...
恩,
找不到伴= =
最近,很懶得出門
今天去要去小屈買個東西
也猶豫很久...
太陽很大阿,熱昏



回家都在用我那記憶卡
快被搞瘋了
到最後,還是沒用好
害我浪費那麼多時間
午覺也都沒睡,
總覺得,那幾個小時
過的極度快阿~




最近,一切一切
都很討人厭
希望我的開心快點回來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