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預感很準,
果然,很差
禮拜三我們班就有成績單了
神奇吧= =
然後,果然輸饅頭




不過,最不可思議的是
狒只有兩科90以上
加權竟然是9開頭
都嚇到我了,
大部分都考的比認為的差
唉,糟糕阿



還好,狒禮拜三就想開了
不可能每次都那麼順
下次,再加油點,
就好了,對吧?!-ˇ-



然後昨天是大婷生日
我有送愛的小信,
本來還想唱生日快樂給她聽的
可惜沒遇到人



還有阿,賴蛤蟆很機
人家家長都來了,
妳一點人性也沒有
還拼命告狀
就是要學生被打死你才爽?!
連家長都看妳不順眼了,真可悲
害飛天豬不能去露營
妳就慘了妳!!
不過,有人臉皮很厚
厚到一個,很欠揍阿= =



今天去做壁報
太久沒騎到楠梓
騎3/1就快昏了我= =
然後也沒做到什麼,
不過草稿出來了,一切好辦
早餐麥當當,午餐肯德基
會肥死我阿= =



重點是,
我禮拜一要量身高體重
死定了,我這胖子



今天我大愛人生日
生日快樂快樂快樂
要開心開心開心
狒很,愛妳愛妳愛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