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慘了
死定了


段考,考很糟
理化,很糟,我明明可以考好的
社會,很多不會
國語,也一樣



我昨天讀得很認真阿
看來這次,饅頭應該贏我了吧
看來,會被罵翻
看來,校排會掉很多


恩,很挫折= =
希望明天,能考好一點
應該說,一定要考好



剛中午跟大婷去米米屋
爆滿阿
聊了些事,發現
人真的不可貌相阿= =
明天,大婷說她要拋下我去編舞
吼...
誰陪我閒晃阿,
其他的大家也都還沒考完
我想去DONUTES啦,感覺很不錯
考完試,就是要出去玩才對呀




總之,想到成績
就很想哭
希望我的猜運能很好= =
社會,國文,成績沒我想的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