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後天
第一次禮拜一就考段考
會讓人莫名其妙很緊張
而且考兩天,
第一天的三科,很該死



而且更糟糕的是,
越接近段考,
我讀書慾望就越低
小考,也考的很差



很多人都說,你不要二年級就掉下來了
其實,我也很怕
上次的複習考,我懶的讀
所以名次掉很多= =
我自己很坦然面對,因為我沒讀
考的好,有鬼?!
可是...大家不這麼認為
他們,很緊張= =
段考,放心,我會讀
名次,哈,我不保證



昨天上綜合
看『童夢奇緣』,
狒很少看港片的,不過這部很推薦大家看~
自從媽媽自殺後,光仔(薛立賢 飾)一直都不快樂亦沒再長高。光仔認為一切是爸爸(黃日華 飾)與新媽媽(莫文蔚 飾)的錯而討厭這個家。一天,光仔遇上流浪漢(馮小剛 飾),自稱提煉左一種能夠快速成長的藥水。陰差陽錯下,藥水令光仔在一夜間變左成年人,一天會長大十歲。成長後的光仔(劉德華 飾)既驚又喜,還決心追求他的夢中情人Miss Lee(應采兒 飾),但光仔每晚的年紀都在急劇遞增,而情竇初開的光仔在忐忑之餘,還發現一個有關媽媽自殺的真相。光仔一邊急於尋找解藥。一邊要想辦法,重拾一個溫馨的家………



看完,哭了
哈,現實很少哭
但,看電視.電影.書就很容易哭
然後,又得到了很多


人生只有一次
缺點和優點都在於,
它不會再重來



所以,突然又多了些決定
這是好現象!
不過,壞現象是
後天段考我一點氣氛都沒有
明明就不是很把握,卻很放鬆
也不想動書
噢,遭透了!
段考只考兩天=我只有兩天是半天
而且很少人考那兩天吧= =




反正,大家都要加油
我們,可以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