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8/28.8/29
最後兩天有出去玩耶
雖然阿...
只是在高雄
不過還是很開心




禮拜二晚上
上完英文
去看10.40的電影,哈
『不能說的秘密』
真的還不賴說
本來剛開始以為只是普通愛情文藝片
沒想到,
後面的劇情超跩的
也虧他想的到阿
還有點複雜勒
就是...
有某些片段你可能會不太清楚
有些其實不僅僅是你認為的那樣
其實還有更深的意思
總之...
真的還不錯看
不過網路上好像已經有滿清楚的版本了
跟電影院還是差很多啦




禮拜三
終於去買了吉他
全家一起去
不明顯,不大間
不過東西很多
老闆也很親切...又專業
價位也不高
高雄的吉他好像都從那批發的
第一次選吉他還真不知如何是好阿= =
又學到很多保養琴的知識
爸還想讓我去那學
說可以載我去
不然我也可以坐公車
不過....好麻煩阿
買新吉他,開心




還去新世紀
他是我們的新歡
本來都去大立
不過新世紀逛起來很舒服
只有笨妞不喜歡
因為沒有玩的地方= =
有買新衣服褲子耶
媽一直趁這個機會叫我要減肥= =
唉..
買了馬桶洋行的衣服
好可愛
不過很貴
我不知道有那麼貴說
買兩件2000多
糟糕,媽說反正不常買貴的
連袋子也超可愛的阿



最後去吃下午茶
一餐可抵中.晚餐
吃好飽
昨天人好多阿
可能是因為要開學了
重點是...
有吃的很開心
雖然我一度找不到東西吃



今天開學
不太順利
應該說是倒楣
唉...
狒運氣真的很差
明天再補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