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打掃阿
不喜歡呀...
忠孝樓
熱翻了...很難受
掃處室也被老師刁難
總之...
很囉囉唆唆


對了...
番妞今天生日


生日快樂呀


話說哪有人在送禮人面前看卡片
沒禮貌的傢伙
這樣我會很尷尬= =


喔...
我要買吉他啦
雖然...
笨妞一直罵我
老師說涵美很不賴
我的琴真的...
很難彈
手會廢掉


暑假..
我胖很多
恩...超糟糕的
雖然..
我釋懷很久了
不過事態很像越來越嚴重了
唉...
好吧
我盡量節制
運動?! 我真的沒那種天份阿
一丁點都沒有



今天
理化要考試
話說我都還沒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