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今天阿~媽在家
本來要去逛百貨公司的
可是...
車不在家
所以去楠梓..
話說我好久沒戴安全帽了
在大社都沒理他的
反正大家都降呀= =
然後就很不習慣,
我也很少坐機車去楠梓
不超過五次吧...我想



去買了新運動服...
哈哈..好開心
我運動服都快從粉紅色變灰色了= =
而且是排汗的耶..
話說..
老闆娘還是我親戚
可是大家很少聯絡..
所以也都不認識


後來阿..
去逛生活工廠
生活工廠 & 無印良品
都是很有質感的店
就是那種...走進去會讓你很放鬆、開心的那種
這種店就很棒阿
裡面東西
都不花俏...
普普風、自然的圖案
我在那遇見了軟糖..
其實...
It’s a cow
形狀的抱枕
哈哈哈,天阿!我好幼稚
他不是那種棉花材質的
就是...小球球的材質
現在很多抱枕都那種
超軟綿綿的
而且造型很可愛
我會很愛他的~!



不過笨妞有要跟我搶他的企圖
雖然...我早就預料到了
對了...
笨妞出去完阿都會買布偶回來耶
真是嚇死我了
床都堆了一堆
還拍照勒?!
就是個....唉~


下禮拜要暑輔了耶
還滿...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