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一切都很美好
我就知道
你很善良..
那篇網誌是不是太嚴重了..= =
如果事情真的發生就真的很嚴重阿
讓大家擔心了
很抱歉呀= =
我可是頭毛被燒掉都可以沒事的人
堅強的呢 哈哈
有些文章...
看看就算了阿


話說昨天晚上...
我跟笨妞發現
丁丁 天線寶寶紫色那隻
在論壇紅的很
是在罵人家腦殘 智障之類的
然後我們就看天線寶寶影片
笑到不行...
舉止就充滿笑點阿
重點是...
笨妞看丁丁看到一半流鼻血耶
超智障的阿
而且丁丁很像是同性戀 = =
我當場笑到滾來滾去
沒想到...笨妞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唉....


今天是返校打掃耶
好熱好熱...
掃幾分鐘
就開始大聊天了
聊2個女孩
話說...她們真的有得拼阿


有賤女人出現了
得不到...就去破壞
看了就反胃
妳暗戀他甘花屁事阿
花也不認識你...更沒惹到你
你真以為...
大家抓不到你?
別笑死人了...
要做壞事,
請先擬定個計畫好嗎?
不要逼我們抓出你來..
最好收斂點
不然...別怪我們無情


今天好心情都被妳搞砸了...
真...該死
唉..
等一下還要上數學.理化
想到就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