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阿
明後天是第二次基測耶
笨妞期待已久的...
哈哈哈
雖然...
我對你能超越第一次沒啥信心
不過...
你還是給我加油點阿
不然你第二次就白考了
我待在家,也白待了


笨妞考完阿
就可以出去玩啦
不過...
以後碰電腦時間也少了
唉...
誰叫他會一直霸佔
不過也還好..
我早上要上暑輔阿!


對了..
明天大屏蔡阿,
就要去紐西蘭找牛咩咩了
一個月阿..
狒會很想你的~
我會看著可愛的驚驚想你
突然...
我想到一件事
去那不要帶瓶牛奶回來阿
上次那瓶礦泉水阿,
唉...我只能說
我大傻眼了= =
如果寄宿家庭的小孩欺負你阿,
千萬不能示弱阿
你很強悍的,我知道
狒一直覺得...
住寄宿家庭聽起來就很恐怖


恩...
總而言之阿,
要玩的很開心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