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我會看摔角 WWE
整個就很棒阿
緯來育樂的比較棒
RAW 比較精采
劇情演的...
超過連續劇的精采
大家都很會演...
發現觀眾都爆滿
而且還很多孩子..
都不怕學壞呀= =



對它有興趣...
是因為笨妞跟我搶電視
我逼不得已陪他看
沒想到還不賴阿
CENA 是帥翻天阿
LASHLEY 雖然他明明很大隻
不過...狒一直覺得很可愛


摔角有時候是血腥
殘忍了點沒錯..
不過...就是精采在這阿
暑假太無聊
晚上可以看看
學壞?!
雖然我愛看...我也不暴力阿= =
所以..沒差阿


我這樣好像在教壞小孩= =
好糟糕喔
好吧..我承認因為暑假太無聊
主題找不到
可是我又想打網誌...
算了...我還是去玩唯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