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個禮拜...
就要過了耶
想想還真是墮落阿
天氣熱到翻
出門...要人命阿
在家..
就一直在瞎混混
雖然電視很好看..
不過一直看也不是辦法
電腦...也玩膩了
每過完一天阿...
就很想打自己一巴掌= =
又白白浪費了一天


夏令營阿...
我才懶的參加
話說...
都是笨妞要考基測
不好好檢查
給我差3分進鳳中
害我又要被困在家很久
上個暑假就是這樣阿
笨妞最好給我好好考
不然...
好吧!!其實我拿他沒輒= =


還有7個禮拜阿...
還真不短耶
恩...
我努力度過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