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 去高雄阿
九點半的火車
大屏難得最準時呀
玉婷吼...
都已經等他2.3分鐘
打電話去還給我在家
趕不上火車多嚴重阿


昨天明明就沒買啥鬼
還是花了很多錢= =
我還是要吃飯
坐計程車 拍貼阿
不過很開心阿
雜七雜八太多講不完啦
還有真的熱翻了


喔...對了
他們都說我走搞笑路線
拜託...我哪有阿
相機 真是糟糕
有一張很over的照片
然後就一直被威脅阿
誰叫...
那張真的太糟糕
不然我早沒形象了= =
才不會理他勒


傳上去...
我真的會火大
真的...相信我
大屏的相簿剛看過很安全
玉婷的...還不知道
總之..
我真的會大翻臉

不過...
出去玩還是開開心阿
在家真的很墮落
過的很沒目標
可是....暑假還真長阿
我會盡量把它變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