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電腦課
暑輔...我對你有著深厚的期望耶
你這麼不上進
老師們上課..
哀...很無聊
晚上電視又很好看
搞的我很晚睡覺
早上就爬不起來
我本來都睡到10點阿
上課就很睏
你真是...
太令我失望了= =
都不知羞恥耶你
亨...我生氣了!


不過今天有件事...
讓我很想翻滾
小金剛你不會直接湊過去阿
幹嘛一定得把小咪的頭抓住
整個...就是強吻
小咪都被你嚇到了
就一直...超好笑阿
上暑輔..第一個爆點阿


喔...
對了
很久沒碰電腦了
因為...我家笨妞考完基測
笨妞好想不打算對答案
他才放幾天...
就開始滾圈圈
就霸佔著電腦
不過...
我還是會排除萬難上線的
對...盡量

突然想到
暑假好久沒出去吃飯了
奶婷
找個時間約會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