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
今天是基測阿
早上10點趁他們考完英文的休息時間
媽有載我去
好多人阿...
我哥果然不想理我
沒關係....他出去都這樣
習慣就好
不過還真熱翻了


對了...
我還看到班導耶
一直盡量不被他發現
他本來就是2.3年級的
後來...
指給我媽看
我媽叫我去跟他打招呼
我跟媽說我們不熟
而且...會很尷尬= =
等一下又跟我媽講有的沒的
雖然...
他應該會說好話
畢竟我可是他認為的乖寶寶 -ˇ-


重點來了...
12.10他們中午休息
我媽就接他回來吃午餐
吃到一半...我媽突然問到
准考證勒??
然後就開始尋找
本來他還說他有拿出來
我媽說她沒看到他有拿
我們三個就把整個家翻遍了
他說...那就有可能放桌上
還是沒有= =
這下真的爽到了
准考證不見他要考個屁
後來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叫他不要慌張...
帶資料去還可以補辦
喔...嚇死大家了
還好可以...
這種荒唐事還真發生在他身上勒
然後他們午餐也都邊吃邊找
後來去到那教室找不到
還好....後來補辦好了
我們都被他嚇翻了


下午...
我在家睡覺
五點多...他回來了
看新聞說自然很難
他說還好阿
作文題目....
學校最後一次模擬考考過
反正...
他就說應該考的還不錯
中午回來還說..
雄中 真的假的?= =
看他開心的勒
我也很替他開心阿
整個心情也很好


對了...
准考證
後來在廚房地板找到了
我爸發現的
怪了...
我們就都找不到


喂...
明天你也要像今天一樣開心的回來喔
我相信你...
可以的!!
加油阿...我的未來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