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這是國一最後一個禮拜
雖然我總覺得
才過新生訓練不久


期末考阿...
話說我這次真的很不認真
一點想讀書的感覺都沒有
每次考試壓力就很大阿
稍微校排掉個幾名
就...好像多嚴重一樣
知不知道我在跟一群變態競爭阿= =


不過考試我都很開心
因為...是半天阿
國中讀半天多奢侈阿
而且考完要出去玩...
整個開心的點就是這
今天考的...
英文有點難 不過分數佔很少
健康...猜了幾題
保護性食物...聽都沒聽過勒= =


對了...
最近喜歡玩打手的遊戲
都跟男生玩
真的是痛到沒知覺
他們現在還正有活力= =
不過還好我贏的居多
手...現在還很多淤青勒


我們班還真多災多難
今天又有人住院
他已經是這幾個月來第3個了
而且...原因很嚇人
他家被燒掉了...是燒掉
本來還以為他們亂唬人
後來...好像真有這回事
詳情...不太瞭


喔...
國文跟生物
好賤阿...
所以...我要用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