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是阿
我哥考完自己對了答案
考的還不賴呢
整個很被他瞎到
變成一隻大黑馬了呢
26幾?!真的假的阿
不過....
成績單還沒出來
而且題本也不能帶
一切...都是未知數阿
都是憑記憶力去對的= =
所以阿...
現在還不能對外公開
神秘的勒...
我哥那麼優秀我當然很替他開心
只怕...會跟真正的落差太大
這時候...就真的爽到了
話說他250以上就不考第2次了呢
真是...沒有企圖心阿


這幾天...
他都悠閒的勒
悠閒到很欠扁...
還有阿...
被我那吉他老師快搞瘋了
大學生很忙是吧= =
不上課就算了
我原諒你...
譜還一直不給我阿
害我壓力大到大哭...
你...好樣的


還有好熱好熱阿
上課...
心情都變差了
就會開始騷擾八婆
說來他也真可憐阿
要是我後面坐個我...
我這就翻臉了= =
我還逼他聽我唱兒歌
因為我無聊..


學期末...
都會有很多很麻煩的事
綜合...要交學習檔案
不懂...已經做了好多本
而且內容還不都那些
而且又麻煩
表演藝術...演戲
上學期也是
排演...服裝...台詞
音樂...民歌
我們這組花招多所以就很麻煩= =
是下個禮拜五的事了耶
總覺得...很不安


總之...學期成績
很難拿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