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啦...
標題要用..魚兒魚兒水中游去唱
天阿..我真不是普通的幼稚
不過...
有超級幼稚鬼幫我墊底


這兩天都下雨
今天是下一整天
昨天沒上吉他...
去吃飯,又遇到他
每次跟玉婷出去吃飯都遇到他
已經第二次了...唉
婉兒還是那麼可愛
那麼棒...



話說今天中午11.30左右
停電....
本來以為一下子就好了
還停了2小時吧
英文班沒停...
真是可惜了
去上課途中有看到一條電線桿被撞歪了
停電真的很不知所措
還真的什麼事都不能做呀


昨天...
去買新衣服
新衣服耶...雖然有點換風格
不過很開心勒
下禮拜...
我哥要考基測
希望他考好一點阿
雖然...我一直干擾他唸書
就每次都聊的好開心
因為...想想
他的成績可是攸關我很多事
恩...真的很多


啦啦啦...
音樂考試要彈吉他耶
民歌單唱歌太平凡了
而且吉他跟民歌是絕配
雖然...我很容易一上台就什麼鬼都忘了
不過...我會加油的


還有阿...
在考慮換數學班
因為國二要上理化一定會衝到的
如果楠梓就會幫你排好好
不過...
還在考慮階段
而且真不知道要怎麼跟老師說這件事
超尷尬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