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前三天...
被水襲擊到沒有一天倖免
有幾天是頭髮衣服全濕了
賤的是...我穿制服
從昨天...
開始換橡皮筋了
本來我不會彈那種鬼
這幾天學了好幾招...
可是只限於近距離
今天一下課整個就是在打仗
小咪彈整個會痛到想哭
而且我的皮膚是小小力彈就會紅的
整雙手都紅掉了...有一個疤到現在還在
所以阿..別班男生再賤..再幼稚
也比不上我們班


今天早上還發生一件事
一件都是我的錯的事
沒有提醒他們,有些人本來要帶
因為我放在教室
老師...真的很對不起她
老師很生氣...簡直要被氣哭了
下課我一直很想哭,真的就差一點
不是因為同學責怪,是因為對不起老師
還好他們沒有責怪很久
還有...女生是天使


這兩天發現了一件事,
後來想通了..本來那就是事實
我也不用多難過
反正這樣反而好
還有阿...
因為一句:我喜歡看你笑
其他時間看到你還真的都笑勒
放個學也遇到很多次
是...巧合還是故意阿?!
虧他們還真玩不膩


總而言之...
愛情的力量,真是不容小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