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物
老實說還可以
但...有幾題滿難的
國語..
真的難到我都要哭了
而且很怕寫不完
有選項還好問我幾組我最不會了
真的有3/1是猜的
不過...後來對正解
我猜的好幾題都對
反而都錯認真寫的
我猜運真的不是蓋的


不過...考都考完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
知道自己分數只是增加壓力而已
唉...
我還是把明天的考好比較重要


昨天花太太做了一個夢
很好笑...
他一直說看到主角很尷尬
真是奇怪了他又不知道
就不知道他自己在煩惱個頭
可是...一想到就覺得...天阿
雖然有人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可是也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過如果是後者...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你的菜
總之這個夢也太瞎了吧


好啦...
祝我最後一天考好一點吧
我要去儲存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