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
去年我應該是參加園遊會吧
以前都很期待兒童節
現在...好像不能過兒童節了
真是糟糕


連續四天的假期
雖然補習班都放假
可是...還是會整個很無聊
又會過的很莫名奇妙
重點是...
我不喜歡禮拜六上課
感覺整個不好...
而且又是補禮拜五的課
禮拜五會要人命的

話說..
今天最後一節
又有人打架了
全班面前...重點是
沒有任何人去阻止
又是轉學生惹的貨
我看...叮叮噹會很危險
被揍的機率極大
我會為你禱告的


還有最近我得了嗜睡症
愛睡覺到...
常常晚上都沒讀書
午睡竟然可以睡到3小時
因為在學校都睡不好
以前都不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