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那件事不說
昨天應該很開心的才對
因為昨天考完試了~
而且下午要去高雄
考完試都會有大掃除,這學期我調到外掃區
學校把我們負責那區域樹的樹葉鉅掉了
留下很多殘骸
話說我們把樹枝搬到垃圾場去後
要把剩下的小樹枝掃起來


笨鳥先生,就拿著畚箕
我要把樹葉掃到畚箕去
就因為整個太笨拙了
他就罵說...你以後不用嫁人了啦
我整個被他笑翻了
然後就把我掃把搶走
害我整個很悠閒
然後就很良心不安
跟他說你至少也讓我掃一下吧
他竟然說...
你有掃沒掃是有差逆
我自尊心大受創
反正跟他還有三八講話就很好笑



下午沒搭上1.38的火車
搭別班到那邊已經兩點半了
本來有很多東西要買
但因為時間很緊迫
沒時間去堀江
很多東西也沒買到
不過我們有拍到頭貼
一切....就足夠了
拍完去材料行買些東西
就一路衝回火車站...
花妞的鞋子還掉了
不過幸好有趕上4.50的
不然就會有很多後果
雖然....很匆忙
有沒玩多久,反正來日方長呀~
還有兩年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