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不到= =


它沒有意義
純粹,
心血來潮


小咪,今天一直亂講話
真是的...
害大家以為是真的
都跑過來問我



音樂課去新教室
哈,我很喜歡
因為那間很可愛
有小型電影院的FU
地板讓我很想躺著睡 =ˇ=


噢,
喵喵喵上課都愛比中指
汪汪汪心情沮喪
變態,總算有收斂了
蝴蝶一直說他有喜歡過她
整個想太多~


狒3/22也想坐捷運去高雄
但要請假,太麻煩


嗯..
輸了= =
補完理化回來看9局上
還4:5
害我很開心
但,就開始亂流了
就差那一個好球數就可以結束比賽的= =
可是被打出去了...
雖然能四連勝是最好的
不過...

中華隊還是很棒的

能跟加拿大這種強隊打成這樣
證明中華隊很棒=ˇ=
還是有機會的~


狒相信
中華隊可以進奧運的
往後的每一場
一定能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