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動力
這兩天讀書讀不到3小時
很扯= =
然後,每晚都3.4點才爬起來看書
燈沒關,又被罵
每天根本沒有生活作息可言
假日又一直被誘惑
書都沒讀到
噢,,,
好糟阿我



這禮拜
其實宇宙系發生滿多事
多了很多新成員
地球桃花運超旺
3/15 是地球桃花日,哈
其實太陽和水星
都令我很傻眼= =
想都沒想過
然後搞的地球很煩惱
而且地球很不會說謊
有事瞞著我時,
都會有很詭異的笑



禮拜五
鬆餅鬆餅
我期待好久了=ˇ=
哈哈,狒整個煎的很漂亮
但,我討厭烹飪後的收拾
好麻煩= =
搞的我心情又很暴躁
又一直被小咪塗奶油
總之,上完烹飪課
身心都會覺得很累= =
不過,鬆餅好吃好吃


還發現
妞妞,跟狒同一天生日
你是第三個了~
每次發現都會很嗨桑
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禮拜六,
是老婆花的生日
話說禮物我可是搞了很久
加卡片的話2小時有吧
不過,因為是老婆花生日
很值得=ˇ=
所以,即使賣相不佳= =
花還是要好好愛惜喲~



噢,
我討厭地理
好難懂= =
華中.華北,分不清楚阿
我知道那麼多幹嘛?!
又用不到



下禮拜,
大家加油啦
要分班了,認真點讀阿
狒也會努力的
還有,
段考到底有沒有半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