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
討人厭阿
壓力會很大
這次要進步,嗯

一定。

可是
理化理化,
好糟,
熱,整個是太難
題目不知道在活怎樣的
是我死穴,唉
偏偏饅頭數理都超好
很吃虧耶我



考完
去露營
哈哈哈,很開心


昨天,累翻
中午練唱,下午野炊
雖然烤的很好吃
不過最後,
都我們三個收是怎樣
有不開心到=   =



最近,
被三八害慘
考卷借給你,隔天,沒帶
害我還重抄
然後,
自己亂改,害我被蛤蟆叫去
知不知道跟她一對一講話
我身心受多大的煎熬 
還一點都不覺得愧對我阿~



狒家,
這週末,會很熱鬧
整個就不想讓我讀書是吧~
怎麼選在這時候
好吧,
我盡量不被誘惑



然後,感冒還沒完全好
禮拜二要比賽
得趕快康復,
THEN,
我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