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
因為中華隊好棒


這禮拜
是棒球週
雖然剛開始就遇到很多困難
也很不被看好
但,他們還是打進了北京奧運
當你看到人山人海的觀眾,那超大的國旗
會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當他們得了一分又一分
會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當贏了一場又一場
會覺得以中華隊感到好驕傲


哈,狒每場都很激動的大叫
因為中華隊棒翻天阿
羅國輝,好可愛
七場都有安打,防守也很棒
火星恰,更不用說了阿
還有中華隊的大家
辛苦你們了阿~
你們的奮戰精神所向無敵!



學校阿,
S和M的事,整個就嚇到我
莫名奇妙開始
也莫名其妙結束= =
害我賭輸了
雖然一開始就超不看好
但也不是這種速度吧= =
變態心機超重
好個自導自演阿
禮拜五,三八一直取笑我
造反了他
還害我喝飲料噎到



然後,
大家都不知道寶妮是誰
害我很失望耶= =
找不到知音
寶妮明明就很紅~哼



哈哈,
下禮拜五要烤鬆餅
好期待好期待
下下禮拜要段考
我還是依然糜爛的生活著
也沒有想用功的企圖心
這次,還有很多東西都搞不懂~
還有,沒有讀半天
很糟糕阿= =
我都很期待段考能讀半天
關在學校要幹嘛阿?!




我想去海邊,
想開心的大笑,
想沒壓力的玩耍
不想假裝堅強
假裝開心
假裝忍住眼淚
假裝自己應付的來



你們給的包袱
很沉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