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上完暑輔就直接去高雄啦
去到那一點多了吧
就不是假日...
所以還處於很冷清的狀態
就打算先去拍貼
蓋酷在整修....= =
拍了100&200的
整個就...
差多了阿
質感還有畫面



恩...
這次的目的主要是因為某小孩生日
所以就被我和花猛虧
誰叫她就是個小孩...
行為舉止都很像
哈哈哈
想幫她買禮物
竟然跟我們說都沒看到喜歡的...
怎麼可能阿?!
衣服.飾品.包包 都不要
我跟花都怒了= =
壽星的媽打電話來
叫她早點回家
所以壽星一直很怕回家被罵
所以阿...
5點多就回到楠梓了



花妞不回去要直接在這裡等7.30的補習
我也閒著
就跟花妞逛楠梓
去金玉堂花了200摳的禮卷
有買到番的禮物啦!!
還是我們挑比較乾脆
叫她要放棄自己挑的機會
又陪花去買包包
話說我突然想起來
花妞3/22的生日
我禮物還沒送
所以就送她 EMILY


還去吃了...
我妄想很久的起司脆米薯條
看廣告感覺很好吃
不過...
它讓我失望了
而且...不便宜
就沒有我夢想中的好吃
今天明明感覺沒買了啥
可是...
還是花了不少錢耶
唉...
很糟糕的



總之...
除了壽星很難搞之外
還是很開心的阿


勒勒...
TIME IS WATCH TV.
大家晚安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