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伊比呀呀
昨天去吃飯
去...博愛路的可利亞
無煙炭烤 還有火鍋
簡直就很棒
座位很日本...
要脫鞋的那種
而且料可以隨便拿
所以...
就吃了很多肉
可是...
真的很棒阿
竟然跟笨妞吃的差不多多
我整個變大食怪= =
不過我也豁出去了
我意志力一向很薄弱..
總之..我很喜歡那裡


然後吃完九點多
跑去可以看飛機的地方
那裡很涼 很舒服
可是...
我很想睡就是了
那裡離飛機很近
可以看到升空降落
很棒的地方


反正...
昨天我開心的勒=ˇ=


今天上學整個人是睏的
我就不習慣早睡呀...
咪早上異常安靜
整個就不像咪
不過過幾節就好了
咪小心點阿...
然後又吃了很多餅乾
真是胖死我


又自己胡亂發現一件事
我希望是我想太多
唉....
可是很反常


等一下要上理化
考週期表
算了...
我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