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丁丁的標題
唉...


今天上完吉他課
看到隔壁婉兒家
有幾輛很熟悉的腳踏車
然後...
就發現芋圓 河童 奶婷
河童竟然沒打電話跟我講
很糟糕阿= =
婉兒作焗烤給我們吃
好吧~我覺得應該是師丈
總之...
很好吃阿!
嘉容學姊也有來
還買了50嵐
好大胖~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見
大家還是聊的很開心
感覺...很棒



喔..
昨天有接到大屏的電話
她說他今天就要開始玩了
玩的開心點阿
還說她幫寄宿家庭的成員都取了綽號
聽說小弟弟小妹妹
還為她爭風吃醋勒= =
講到一半
那個家庭的姐姐
她幫人家取叫咪咪
回來了...
看她在講電話
還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整個就...很嚇到
呀呀...
講到一半就突然斷了
應該是預付卡怎樣了吧= =
總之她11號要回來了
呵呵呵呵~



對了...
我想要買新吉他
現在的弦實在高到
很誇張...
封閉和絃根本練好手會廢掉
媽有答應我了
恩哈...
暑輔剩一個禮拜了


等一下
好像要幫笨妞慶祝
其實他也沒有好到要慶祝
不過二姑堅持...
好吧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