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接到大屏的電話
整個... 嚇傻我了
很糟糕阿
寄宿家庭的兩個兒子很帥
學伴也很帥
我很怕他半夜跑到人家房間去
吼....
雖然她一直不承認
整個就不相信... 她怎麼跟他們溝通的
看她的網誌就很問題= =
她一直跟我炫燿那裡很棒
說她有認真考慮住在那...
對了... 明信片
我不開心了!!
都這樣啦= =
她還沒去找牛...
不過長途電話很貴.. 就掛斷了
很想她呀...




這禮拜四
花妞回來了
耶耶耶耶
花妞說很好玩
還有阿...
她姐姐是樵樵的同班同學
樵樵 就是快樂星期天一個超可愛的參賽者
張晉樵 大葉大學
花本來有要去看總決賽
可是她媽叫她回來了
她姐說要幫她要簽名
這妞整個就很爽
哈哈哈...
樵樵很可愛



超久沒碰電腦了
好想它阿
對了...
這禮拜暑輔好玩多了
很好笑阿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早起
這禮拜都很忙
以後也是吧
補習恢復正常了
功課很多...
唉...


剛才在打問卷
打到一半就想放棄了
太嚇死人的多了
真沒企圖心阿我...
我盡力完成它
恩...


哇...
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