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跟大家聊聊他
他阿...
看著狒長大的呢
很高...
182 站在他旁邊整個差20公分
我堂哥們個個都是180以上
搞的我很自卑


在學校很害羞吧...
在家整個是三八
大大的雙面人= =
笨妞在外面很不想跟我扯上關係
特別是學校...
只要我同學們稍微亂叫
就會被他罵
所以...我上次才很嚇怕


很沒企圖心和毅力的孩子
雖然有一段日子他很認真
不過也只是那一小段阿
都把狒都傭人使喚
仗著他比我大那2歲...
還喜歡跟我玩摔角...
他那麼大隻,雖然我也不小隻
不過很笨..

常常愛做白日夢
還有阿...
他很會把我惹哭
跟他講話講一講
有時候就哭了= =
很喜歡跟狒聊天
還說我都妨礙他唸書
每次都因為誘惑他被罵= =


笨妞有時候很機逼
就會很...糟糕呀
對了...
因為他每天都在罵狒
所以...學校那些
根本就不算什麼阿
害我被罵胖...還會自己舉手
就整個是很坦然面對
誰叫...事實阿


唉...他現在在睡覺
笨妞..誰?!
不知道...算了吧
反正不是個重點
重點是...
我臨時想打這主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