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猜錯了
剛開學時...大家都以為不會出班對
因為我們班男生...
唉...
沒想到開學到現在
還不少耶
整個跌破眾人眼鏡



話說今天又出了一對
一對我怎麼想都猜不到的一對
就很瞎...恩
我本來以為那男生
喜歡的型會是大正妹那種
沒想到.....
還有現在很該死
因為他們會看網誌...
所以我不能寫太多


然後有發現
大部分...
都是日久生情
好羞羞羞喔..
其實相處久就會發現
那群其實內心很可愛
像是....可愛咪..
純真可愛的八婆也是


可是....
我還是覺得班對很尷尬
上課同學會亂叫
分手...
每天還要見面
簡直就...尷尬翻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