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昨天
心情很莫名其妙
一切從中午的一封信講起
那封信的內容
花妞妞哭了
真不知道他寫這封信想幹嘛
這幾天因為沒什麼聯絡
已經讓她很沒安全感了
她只不過是吃點醋...
沒有生氣...純粹是玩笑
不懂....有那麼嚴重


後來...
薇也哭了
她認為是她的錯
孩子...並不是阿
兩個都哭的很慘
搞的我也想哭
還去了輔導室...
睡覺起來
她們邊跟我講邊哭
真的很令人心疼
上地理也一直哭
大家都跑來問我原因


下午他又給了一封信
說他中午寫的是氣話
讓花哭他很抱歉
所以...她們是白哭了
不懂他想幹嘛阿
中午那封信寫的那麼重
總之...後來就有美好的結局了
重點是...
他寫的字超漂亮...
他是男的耶
竟然寫比我漂亮...


小咪因為早上的事..
他說他要轉到社中
我跟他說如果轉我要跟他打架
小咪...我真的會哭啦
你是可愛的大好人耶
這樣誰陪我玩阿
禮拜一...
你如果沒來
我會衝到你家去喔


下禮拜要段考...
我真的不想讀書
成績應該會退步吧
因為我很混 = =
兩天都要去補整天的數學
我會瘋掉...
其他科怎麼辦阿?
而且我們有笨到要用兩天來算數學嘛
天阿...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