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標題很瞎
事實上是真的,
是被用打火機燒到
他不是故意的...
不過焦味很臭...頭髮就變很怪
我只是感覺熱熱的..
然後就焦掉了
當下...
我只是覺得很賤很想罵髒話
沒有很生氣也不會想哭


事後發現...
正常女生好像都會哭吧
至少...也要很生氣
可是我就找不到點阿
對...我不正常
反正就燒到一點點
上國中...生氣點升很高
很莫名其妙的


還有...
小咪是可愛的大好人
今天送我超多支棒棒糖
送人好多支...
然後又去跟他要...
又給我了,就是個善良的孩子
而且很可愛
最近也不會搬我椅子了



這幾天..
心情很悶
我想大屏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