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發生了一件足以媲美
社小運動會摔倒事件的糗事
整個...
超級丟臉的
至於是什麼?
你覺得我會講嘛...哈
知道的人...
噓...安靜點= =拜託!
還好我是去大屏家唸書
不然如果是去數學班...或圖書館
就真的爽翻天了我
而且...
每次發生丟臉到家的事
大屏蔡都會目睹
我真不敢去想哪時開始的
就像媽說的...
知道了也於事無補...
只會更丟臉而已



重點...
我竟然還笨到
把證據拿給她照相
天阿...我是豬嘛我
這樣就....大毀滅啦
真不敢想像我如果是去數學班會怎樣
回家問我哥跟我媽
他們都說...沒看到
這樣當然是最好啦


今天去那...
說讀書...好吧
其實成分不高
一回家...
就被罵說這樣會讀書才有鬼
呵....是呀


看才看到離線
小咪...真的轉學了
很不想相信
很想哭...真的很想
小咪...回來好不好
你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大好人
真的很捨不得..
我真的會衝到你家去喔...
你轉去社中
情形不會改善...只會惡化
不要聽老師在亂講
他當然巴不得你轉學
明天...會哭吧


最近...
因為一件事在煩惱
就是...我到底要不要去暑輔
去....可是這是最後一個可以玩的暑假了
不去...在家也很無聊,會過的很沒意義
去那....還可以交朋友
我很掙扎阿...
誰給點意見...
現在是呈現拉鋸戰
當然花妞還有番去不去也是重點
不過....他們應該都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