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音樂課
昨天考完了...哈
今天是去看戲的
幸災樂禍的勒= =
中午...
老師不知道是不是又吃錯藥
竟然說我們偷了他的衛生紙
還很生氣勒...
說抓到要記3支大過加送警局
也太誇張了吧
就...只是衛生紙壓
不然我們買來賠你嗎??
重點是...
偷衛生紙的點在哪
要偷也不會偷衛生紙...
整件事很荒唐..大傻眼 = =


下午...
地理上一半
老師就說他喉嚨不舒服
而且上很快
就不上了....就我們做自己的事
小咪亂換位子
坐我斜後方....
一直很聒噪
就聽他講些有的沒的
以前...坐我旁邊
後面是林耿平
上課真的上不了
就覺得莫名的好笑
不過他是可愛咪
只是白目了點...臉很嫩


還有阿...
羞羞整個很臉紅
哈哈...羞羞
剛才知道了一件事...
國文老師 會這樣?


今天心情很悶
恩...
我知道你不知道的
希望是我想太多
因為...我很怕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