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終於可以出去了
晚餐吃每次經過都爆滿的吉川秀
快六點的時候去
人還可以
後來就多到嚇人
壽喜燒的湯太甜..
我還是喜歡清淡路線
感想阿...
對他評價還滿高的



後來去看電影
博物館驚魂...算喜劇片吧
我哥不敢看恐怖片
雖然他說只是怕靈異
聽他在唬
其實我也不太敢...會從頭叫到尾
連續好幾天睡不著
那部片上映很久了
還沒下...大家的評價都很高
其實笑的點不多
不過...
它的劇情很棒很奇幻
總之我很喜歡


後來阿...
快11點到外婆家
黑妞越來越可愛了
它是狗...長的很像豬
叫聲像在打噴嚏
昨天還穿蜜蜂裝
然後...談到身高
就說我長不高了不然想怎樣
這樣...是很矮嘛

昨天過的很幸福
至少是很開心.很滿足
也想通了一些事
接下來的寒假...我不會亂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