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
寒假生活寫照= =


很久很久沒打網誌了
原因阿...
笨妞真的強佔電腦
一天超過10小時吧
笨妞 = 宅男
除了去高雄補習,就不出門了
唉..


雖然狒我..
看電視看的滿開心的
而且為了維護我網誌的品質= =
要好好把管
寒假生活又不走多采多姿路線
礙於內容會很欠揍
還是不動聲色比較好



對了
上禮拜三有去高雄
有小孩想裝大人= =
哈哈哈~
可是不仔細看真的認不出是她
差異度95%
玩的很嗨嗨嗨桑
而且買了很多定情物=ˇ=
還有,狒破紀錄了
花不到900耶~以前都1200起跳



話說
要過年啦~
現在要趕春聯= =
拜託我都多久沒拿毛筆了說
字都已經不堪入目了耶= =
可是狒媽堅持
而且就快要除夕了
我得趕工



今年過年不在家過
要去台北阿~
坐高鐵...
不過天氣好冷又下雨
狒不喜歡下雨啦
這樣不能玩的很嗨桑
可是好像沒飯店住耶= =
怎麼辦...
總之,有小期待
會過的很愉快的~對吧?!





我明天
不,
嚴格來是今天了
我4.30就要起床
要當乖小孩
去幫忙做生意
而現在似乎該快去睡覺
我只剩4小時阿= =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219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